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泗里街黄梨节庆典,民立中学摊位受欢迎



  (民中12讯)适逢2009年黄梨节庆典的开跑,泗里街民立中学亦在这项庆典的展销会中摆设摊位,销售由本校学生设计、学生家长报效的红包袋,及进行乐捐和招生宣传工作。
  本校除了希望通过销售红包袋,也希望社会热心华教慷慨乐捐,为本校筹募活动基金。此外,更希望借此展销会期间,通过展出本校各项重要资讯,让民众更了解本校目前发展的近况,拉近民众与民立中学的关系。据悉,公众对此反映颇佳。





  本校亦出动师生在展销会摊位中设立柜台咨询处,为有意报读本校的学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让家长更深入了解本校办学情形。因此,有意报读本校的家长,受促即日起至庆典结束期间,每天上午8时开始,皆可携带子女前往柜台进行询问和报名。据校长陈华厚透露,目前已有多位家长前往询问,更有友族同胞表明将让子女报读民中,足见民中亦已获得友族同胞的肯定和认可。他也呼吁身为华裔子弟的家长,更应该挺身而出支持民中。

2 則留言:

  1. 希望各方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努力支持泗里街民立中学,
    独中是马来西亚重要的资产,
    教师资深,人才杰出!
    各位加油↖(^o^)↗!
    祝愿泗里街民立中学每年学生人数愈来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