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1年度高初中统考和初中评估考试(PMR)成绩放榜,高中组姚怡光和初中组余珮丽最佳

  (泗民中24日讯)2011年度第37届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统一考试高中组和初中组考试,已于日前放榜。今年本校共有21考生参加这两项考试,分别有11个考生参加高中组和10个考生初中组统考。
  高中组统考成绩方面,该校考生90.9%考获高中统考文凭。总平均及格率与去年的61.1%相比,略微提升0.51%,达61.61%。各科及格率方面,簿记与会计和美术的及格率为100%,其次是华文81.2%、国文63.6%、高级数学66.7%、商业学50%;至于英文、数学、历史和地理的及格率皆低于50%,成绩则有待提升。
  高中组个人成绩方面,以姚怡光考获5B和5C最佳。
初中组统考方面,该校今年整体成绩与去年相比微升0.2%,总平均及格率为52.5%。各科及格率方面,美术90%、英文80%、科学70%、国文和历史皆为50%;华文、数学和地理的及格率则低于50%。初中个人成绩方面,余珮丽考获2B、2C和3D为最好。
初中评估考试(PMR)成绩
  此外,2011年度初中评估考试(PMR)成绩也于日前放榜,该校共有10个初中三考生参加这项考试。
  该校整体成绩方面,总平均及格率达57.5%,比去年微降5.9%。各科及格率如下:数学和科学均为80%、地理70%、生活技能科60%;历史和国文皆为50%;英文和华语则低于50%。至于个人成绩方面,余珮丽考获1A、3C和4D为最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