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随着中国经济起飞及政府认同中台大学,独中生前途更光明

(泗民中2012年9月8日讯)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指出,随着中国经济起飞及政府逐步认同中国、台湾等地大学学位后,将使到独中生出路和前途变得更加一片光明。

“随着中台等地大学学位的逐步承认,不单加强民中校董和老师们的信心,甚至家长们也对独中教育,对母语教育的前景更具信心。”

这是他昨晚应邀出席泗里街民立中学“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上,如是表示。

他说,民中学生之中有不少在西马、中国和台湾等地深造,显示独中是一个很好的求学管道,所以鼓励华社应该看准未来,把孩子送入民中就读,并给予民中更大的支持。

他也强调说,泗里街虽然输在地方小,人口少,但是却一点都不乏热爱独中,“情有独中,心系民中”的人士,这是我们身为泗里街华社一份子所应该感到自豪。他也希望华社能够继续努力,继续给予帮忙,使泗里街省唯一独中得以茁壮成长。

为此,他也在晚会中宣布拨款5万令吉,作为鼓励,并充作晚会该活动经费。

他也称,如果在未来情况许可或是没有任何变数的话,他提出建议在明年做出更大、更长远的计划,透过董事部及华社,联合发动成立筹募民立中学百万基金,而他也表示将会一对一的模式资助50万令吉,或是筹到的数目超过一百万,他也将进一步协助该校。

另一方面,陈冠勋也针对民立中学走过45年,并且克服了45年来所面对的种种挫折和困难,表示民中真的改变和成长了。而且他也认为,这种不辞劳苦,积极拼搏刻苦,热爱华教的精神,应该获得延续,使文化教育得以永续发展和发扬光大。

对于昨晚所有参与演出的学生,他不但肯定他们的表现,也赞许他们敢于突破,花费心思准备节目的精神,并且勇敢站在台前进行表演,充分显示他们的自信。因此,他鼓励家长和泗华社要正面赏识他们,继续支持发掘他们的无限潜能和才华。同时,也对歌唱界朋友,以义务和公益的心态为这项晚会登台助阵,表示感佩,也显示大家都非常关心民中的发展。

“民中师生们,你们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肯定不会白费,一定会有收获,包括此前所进行过的赏识活动等,让华小认识民立中学。民立中学一定会更好,我为你们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