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校长陈华厚:冀小六生学会赏识、激励自己,发挥特长;吁请家长做长远打算,把孩子送进民中就读

  (民中5日讯)本校为期2天1夜《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3日在学校礼堂顺利举行闭幕仪式。这次激励营获得19间华小报名参加,包括来自民丹莪县、荷万镇和砂拉卓镇,共131名小六生参与,突破历来记录。
  激励营由本校董事长黄冠俊主持开幕,并邀请各小学校长和老师出席观礼。至于闭幕礼,则邀请到砂州食品工业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立委、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主持闭幕仪式,并获得各小学校长和老师、小六生家长、活动赞助人、该校董事和校友出席参与其盛,场面异常热闹和温馨。

右起依序为陈华厚校长、陈冠勋国会议员、砂州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立委、董事长黄冠俊、副董事长李国连县议员、副董事长张璐成。

各小校校长和老师及家长出席小六激励营闭幕礼热闹场面时影。右一为砂拉卓铭新小学校长冯美银、右二为侨民小学校长。
  校长陈华厚在闭幕礼上致谢词时表示,对所有出席和支持此次活动的人士表示深切的感激。他表示,因着大家的热心支持和爱护,民立中学才能顺利把活动办好。
  他说,这项活动主要宗旨是“赏识自己,装备自己,迎向中学”,目的就是帮助华小小六生学会赏识和激励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协助他们解除对中学生涯的心理恐惧和障碍,使他们做好准备迎向中学求学生涯。他也希望所有参与激励营的小六生,已在两天一夜里快乐学习,满载而归。
  他对于举办活动过程中,若有任何缺失或不周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予指教和体谅。此外,他也希望小六生家长能为自己的孩子做更长远的打算,把孩子送入民立中学就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