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教师节学生返母校感恩,铭记教诲

(民中5月24日讯)适逢2012年教师节,本校于5月初成功举办探访母校感恩计划活动。是项活动在校长发动下,由全体老师分批分次在教师节前夕,带领学校部分各年级学生回到各自曾经就读的小学探视师长。探访期间,由本校学生亲自赠送教师节礼物或纪念品等予母校师长,共庆教师节,以表对母校校长及老师多年教导的感恩。
  长陈华厚透露,此项活动已经进行了3年,其宗旨是希望通过带领学生探视母校师长,培养尊师重道、饮水思源的精神,并铭记和感恩过去母校师长们的谆谆教诲。
  同时,他也希望借由这样的活动,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母校近况发展,促进他们与母校师生之间的感情。与此同时,也让学生与母校师长建立紧密联系渠道,也强化民立中学与泗省各华小之间的密切互动和了解,发挥独中、华小一家亲的精神。
王恭颂赠送纪念品予中和小学师长时摄。
泗兴小学毕业生黄筱卫回返母校向师长表示感恩时摄。
民中学生探访泗利小学师长时摄。右3为泗利小学校长邓海天。
 
学生赠送纪念品予泗光小学校长詹希仙时摄。
探访巫叻小学,并赠送纪念品予校长冯美银(右4)时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