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校长陈华厚:为7日文娱晚会呈献最佳演出,学生自发性积极排练节目

  (泗民中9月4日讯)本校订于本月7日(星期五)晚上6时正,假泗里街公民中心主办“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

  本校举办这项文娱晚会是为了筹募办学基金,解决经济的窘境。同时,校方也希望借由这样机会,提供学生一个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等各方面的才华,向泗里街华社展示该校学生的心血结晶。
  届时学生将呈献一系列精彩节目,其中包括大合唱、舞蹈、武术表演、诗歌朗诵和戏剧等。为使文娱晚会能呈现最佳演出的状态,日前该校学生正自发性地,积极加紧排练。
  校长陈华厚表示,学校是全员出动参与筹备这项活动,因此非常希望能得到泗里街省各界爱护华教人士的出席和购票支持。
  他说,民立中学虽然是本省最微小的中学,也是泗里街唯一华文独中,但是董教为了维护华文教育,毅然不辞劳苦,积极付出心力,持续为中华文化的传承而努力。
  “再者,本校学生人数也是全省最少的一所中学,根本无法与其他邻近的国民型中学或是国民中学相提并论,但是我们也具有比他们优势的地方。至少我们的学生,每一个都有机会参与筹备活动,甚至登上舞台参与各项演出。因此,他们更加珍惜这样的机会,积极排练,以期把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到场支持的观众。”
  他也希望大家,不论您是来自哪一阶层,哪一个领域,哪一组织、学校或是民间团体,只要您本着爱护华文教育,支持华文独中的正面心态,皆应该踊跃出席给予该校此次活动鼎力支持和鼓励。为此,该校吁请泗里街华社、贤达、商家、社团公会和热心华教人士,能够踊跃赞助或是购票支持是项晚会活动。
  有意出席观赏的民众,可向晚会筹备会主席梁权锐、票务组黄大耀、杨尚存、黄建武和张路诚等董事处购票,或是直接向校方购票亦可,学校电话为084-651124。此外,当天晚会现场也将摆设售票柜台,民众也可以于当晚亲至现场购票入场。

学生正积极排练舞蹈时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