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邓文武:坐言起行推行环保,清洁运动塑造健康环境

  (民中7月2日讯)泗里街县议会清洁小组组长邓文武表示 ,要保持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不只是顺手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那么简单 ,而是要人们坐言起行,时刻关注身边的清洁卫生,才能塑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泗县议会非常难得有机会与民立中学携手联办这项有意义的清洁活动,其实县议会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和泗里街人民一起维持泗里街的整洁及美观环境。”
  这是他昨早在本校礼堂,由本校与泗里街县议会清洁小组联合举办2011年清洁运动推介礼致词时这样表示。
  他强调,通过举办清洁活动,可将卫生及环保意识推到更高的层次。他也说,其实清洁活动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任务,县议会去年提倡的垃圾分类活动至今都不受到人民的重视与支持。因此,他希望县议会和民立中学的合作,能提醒人民重视环保,而县议会亦会继续扮演为人民服务的责任。
  他还呼吁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士齐心合作,一起保持泗里街的卫生环境。

泗县议会清洁小组组长邓文武(左九)、校长陈华厚(左十)与泗里街狮子会会长邓荣年(左四)与参与者在清洁运动展开前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