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新民小学赏识教育激励讲座,获5所华小参与,反应令人鼓舞

  (民中22日讯)为推动华小赏识教育,提供义务播种服务,校长陈华厚带领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本校“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校长等人,于本月14日前往新民小学进行赏识教育激励讲座,主题为《三百公斤的智慧——赏识你自己》。

  当日下午在新民小学所举办的激励讲座,不但获得该校全体师生的参与外,也获得邻近四所华小,四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参与,反应令人鼓舞。其中包括民德小学、泗铎小学、南侨小学和华基小学的师生,总出席学生人数达77人,老师为20人。





  曾校长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激励讲座内,不但配合短片播放,也以积极正面的讲述,且具生动和启发性的分享,让全场师长和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甚至积极做笔记,收获丰硕。


全体师生在激励讲座结束后,与曾桂安校长(左一)合影。前排左二起为民德小学校长黄美兰、新民小学校长王玳敏和民立中学校长陈华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