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黄俊扬和霍丽媚组合获校内华语歌唱(对唱)比赛冠军

  (民中22讯)本校合唱团成功于9月17日(星期五)在礼堂举办“2010年华语歌唱(对唱)比赛”。
  负责筹办这项比赛的合唱团团长姚怡妃同学透露,举办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倡校园健康文娱活动,促进观摩学习和提升同学歌唱水平。这次比赛是采取双人对唱方式进行,并获得该校同学的积极参与。

  另外,校长陈华厚在比赛开幕礼上致词时,表示歌唱活动不但能舒缓同学紧张的学习压力和烦恼,同时还可以抒发心中的感受,唱出心中的喜乐,把快乐带给大家。他还补充说,举办这样的文娱活动也有助于联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透过音乐和歌唱,还能训练学生胆识,发掘学生歌唱才华和激发潜力,可谓一举数得。
  华语歌唱(对唱)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黄俊扬和霍丽媚
  亚军:黄邦雄和余腕铃
  季军:黄晓慧和曾佩琴
  鼓励奖:姚怡光和王理杰、卢星霓和姚怡妃

冠军组合(左:霍丽媚&左二:黄俊扬)从合唱团导师罗泰星手中接过奖项。

亚军组合(左:余腕铃&中:黄邦雄)成功抱走最佳台风奖。

季军组合(右:曾佩琴&中:黄晓慧)从董事林能统手中接过奖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