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家长设宴款待董教,为本校三毕业校友赴台深造饯行

  (民中3日讯)本校2009年三位高三毕业校友,即陈秀新黄德顺黄华实,已于9月1日赴台湾深造。他们分别获得台湾方面录取就读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应用华语文学系国立台北大学会计学系私立逢甲大学会计学系。值得一提的是,黄华实还获得私立逢甲大学提供第一学年《新生入学奖学金》,总值新台币十二万元(合折一万两千令吉)在有关大学深造。陈秀新则在泗里街省留台同学会的推荐下,获得大马留台同学会联合总会提供大学贷学金,每学年五千令吉,为期四年。
董事长勉励同学认真学习,为校争光
  董事长黄冠俊先生,在日前由这三位校友的家长设宴款待学校董教的感恩饯行晚宴上,不忘了叮咛和勉励三位校友在赴台湾留学期间,要发挥刻苦耐劳和认真学习的精神,自强不息,要努力为自己,为母校扬眉吐气。同时,他也借此鼓励学校今年高三应届毕业生,要以这三准大学生为楷模,更加努力,积极学习,为即将于十月尾举行董总独中统考做好充分准备,为自己和学校争取荣誉。
  另外,他还表示,独中除了常年面对办学经费不敷的问题之外,也一直面对独中统考文凭尚未获得大马政府承认的困境,但是依然苦心经营,屹立不倒,而且独中仍然获得许多华人子弟及家长,甚至友族的支持。如今,独中生的成绩能被中港台、新加坡,甚至是欧美世界级一流的大学所接受,除了再一次证明独中办学的成功外,独中生也更应该把握时机,珍惜机会,继续发挥高度自律自爱的优良品格,用心学习,以期往后学成归国,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事实上,历年来有很多独中生毕业生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各领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都是大家有目共睹,即使独中统考文凭未获大马政府认可,但他们的表现依然不容否认,不容抹杀的事实。他也很欣慰,泗里街民立中学的师生共同努力,在积极推动赏识教育的办学改革新理念下,已经取得显著改变,并为泗里街华社争光,他们的付出理应获得华社的赞许。
校长勉励校友珍惜机会,积极学习
  校长陈华厚,也在感恩饯行晚宴上,连同全体老师为这三位校友祝福。他在会上勉励三位校友赴台深造期间,要珍惜机会,积极努力学习。他也认为三位校友能有今天的机会出国深造,应该归功于自己的积极努力,还有学校老师们的教诲,当然也包括小学老师的功劳。
  此外,他也非常感谢泗里街省留台同学会,在这段期间所给予三位校友的升学保荐和协助、手续办理和行程安排等,让他们顺利赴台深造。

感恩饯行晚宴结束后,董教与三位赴台新生及家长合影。前排坐者由左二起依序为黄德顺、陈秀新、黄华实、董事长黄冠俊、校长陈华厚、副董事长李国连和秘书长甲必丹詹端朝。后排站者左六为财政谢祯兴、左九为泗省留台同学会会长薛沐财,右一为监学陈国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