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董事长黄冠俊:呼吁各界响应年捐活动

  (民中讯)本校董事长黄冠俊指出,民立中学是一所民办华文独立中学,如果没有华社大力支持与捐助,民立中学无法生存下去。
  他说,随著学生人数逐渐增加,教师薪金也因近年通货膨胀而相应提高,以致学校开销不断增加。
  “虽然我不断透过各种形式筹款,向各界筹募办学基金,民立中学仍面对办学经费十分措据的困境,因此董事会决定发动年捐运动,恳求省内华社、热心华教人士大力支持‘热爱民中,出一点力’运动,使民中在发展的道路上,为国家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董事长黄冠俊是于3月28日主持民立中学年捐活动推展仪式上表示,随著中国的日益发展壮大。华文在世界上备受重视,让大家为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尽点绵力,他呼吁全体华裔,每人每天节省50仙捐给该校。
  “只要大家继续本着热爱民中的可贵精神,泗里街民立中学董教生将站稳各自岗位,积极努力,使民中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和标青的成绩,回馈华社和热爱华教人士的支持和爱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