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校长陈华厚:赏识教育获认同,师生受益

  (民中3月28日讯)本校校长陈华厚指出,今日是民中赏识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正式成为砂拉越州其中一间推行赏识教育的学校。
  “我和曾校长于2009年一次由诗巫董联会所举办两天的初阶赏识教育工作坊中结缘,让我第一次接触到赏识教育。第二天工作坊时,我特别向曾校长要求,希望能够在泗民中举办一次初阶赏识教育工作坊,让我们所有的老师得益处。曾校长很直爽的答应我的要求,并于2009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在本校进行初阶赏识教育工作坊。”
  他在主持仪式上,也特别感谢董事长黄冠俊先生,因他的智慧与远见,看到赏识教育的魅力,聘请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马来西亚行知文教发展中心总裁曾桂安先生担任本校的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
  他也指出,2010年迄今,本校成功推行各项的赏识教育活动,不论是校内,还是前往各地华小,都让教师和学生受益匪浅。由此可见,赏识教育在本校的推行已普遍获得许多人认同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