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曾桂安:过程虽艰辛,赏识之花在本校盛开

  (民中3月28日讯)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本校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指出,一年前,我们把赏识教育的种子播种到泗里街民立中学来。经过一年的集体努力,董事,校长,老师及同学们勤奋的不停施肥浇水,我们亲眼见证了它生根、发芽、长枝的过程。
  他说过程虽然艰辛,但看到了民立人为了孩子的教育,不怕难的大爱精神。他因此深信在民立人这种无畏的精神努力下,假于时日赏识之花一定会灿开在民立的校园里。
  这是他今早代表国际赏识教育学会,为本校成为赏识教育研究基地的挂牌仪式,所送上赏识教育国际大家庭的诚挚祝福。
  他补充说,今年7月16至17日,马来西亚行知文发展中心与沙巴古达培正中学,将在沙巴州亚庇市联合承办第三届国际赏识教育文化论坛,作为这项国际盛会的大会主席,他乘此也带来了第三届国际赏识教育文化论坛的吉祥物,传达大会诚恳邀请的喜讯。
  “泗里街的华小或家长,如有意参加这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的赏识教育国际盛会,请与民立中学校长联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