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为筹募办学基金,成功办“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

(泗民中2012年9月8日讯)为筹募学校办学基金,本校于昨晚成功在泗里街公民中心举办“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赢得泗里街华社和民众的热烈回响及高度赞扬。

昨晚的演出估计获得近千名观众出席观赏,其中包括晚会赞助人、泗里街华社社区领袖、社会贤达、商家代表、社团公会组织主席或代表、关心华文教育的华教界人士的各界人士、历届校友、家长和全体师生等。与此同时,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也受邀出席担任晚会总赞助人,并与所有赞助人联合主持剪彩仪式。

这项晚会中一系列精彩节目,是集本校总数66个学生全员出动参与倾情呈献,包括大合唱、民族舞蹈、现代舞、武术表演、诗歌朗诵、戏剧、小提琴演奏等,精彩表现超出预期,赢得大家的赞许。除此之外,晚会也邀请到本州各著名歌王和歌后前来助阵,包括陈宋求、高铢英、黄聪心、蓓蕾以及詹淑莺等人,登台客串精彩歌声。本地演奏家林垂方亦受邀客串进行美妙的二胡和葫芦丝独奏,赢得全场观众的满堂彩。

校长陈华厚在致谢词时,不忘感谢所有支持该校,热爱华教和维护母语教育的各界人士,因为有大家在各方面的支持,出钱出力,都使得晚会显得意义非凡。他说,借此这样的一个公开演出平台,不仅向泗里街华社展现该校学生才华,也让过去对民中有成见,对独中教育存疑的家长和社会大众,能近距离亲眼目睹全体学生所展现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不凡表现。他深信,晚会演出证明本校虽然是泗里街省最微小的中学,但是一样也有大格局的呈现,表现媲美省内其他大型中学,何况还是该校是泗省唯一独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