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梁权锐:民中前景靠华族同胞一条心

(泗民中2012年9月8日讯)“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筹备会主席梁权锐强调,民立中学的前景就要靠我们的华族同胞一条心,大家的情要有独中,这样我们的一颗心就能关心民中,双眼多关注民中的未来发展愿景,并积极主动捐助,甚至把孩子送入民中就读。

他指出,举办晚会活动旨在筹募办学基金,但是筹款过程中,不只面对社会大众很大的反应,他们也担心出钱之后的去向。

“我可以告诉大家,民族的文化教育工作与传承是世世代代的任务,细水长流,而且是没完没了的工作。不管您过去捐了多少,如果您还有能力,我们明年还是需要您的帮忙,并且会妥善利用这些款项。”

这是他昨晚在晚会上致词时,这么表示。

他说,民中每个月开支至少需要两三万令吉,一年的开销将近要30万。明年如果学生有增加,师资阵容肯定要扩大,钱当然也要增加。

“民立中学早期的经费来源主要是依赖过新年时,举办演唱会或歌唱比赛来向大众募捐。在中期,当我们泗里街有了部长的时候,就由两位代议士每年从政府的发展金中,拨出整十万的分担办学开支,而其余的有赖董事部负责向华社和大众筹款。”

他称,时至今日,我们只剩下国会议员陈冠勋的拨款,包括即将从拨款中用作兴建一座雨盖篮球场。年初时候,民主行动党也为该校筹获十多万令吉,民进党方面也在这次晚会里认捐,以行动支持民立中学。

“这种不分党派、宗教信仰、籍贯,大家一起为民族的文化教育事业,一起努力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我相信这是大家所共同乐见的事和关心华教的正面氛围。”

最后,他也郑重表示,民立中学将会检讨过去,以不怕困难的精神计划未来,策划将来远景,使民中的发展明天会更好。同时,他对各造的热心赞助、支持和合作,出钱出力,甚至出席观赏,使文娱晚会顺利圆满的进行,表示由衷的感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