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本校推行社区服务计划和清洁运动,校长鼓励学生参与社会服务,关怀社区

  (民中1日讯)在砂州农业现代化(食品工业)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负责主催下,泗里街县参议会、本校与第七区发展联委会,今早在本校礼堂正式推行社区服务计划和清洁运动。这项计划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爱护环境卫生,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走入社群,以回馈和感恩的心贡献服务。
  这项计划和运动推展仪式,于今早8时30分由拿督邓助理部长主持揭幕。参与这项仪式的人士,还有泗县参议会主席陈锦怀、第七区发展联委会主席陈成辉、泗县议会卫生官员、县议员、本校董教生、学生家长及社区人士。
  校长陈华厚在推展仪式上致词时表示,本校希望透过社区服务计划,改变传统办学方针,并积极培养学生走入社区,参与服务社会。此外,也希望能借此次运动,唤醒学生对周围环境卫生及环保意识,并提升学生志愿服务和关怀社区的精神,为社会作出回馈和贡献。同时,随着这项计划的推行,能更完善学校办学理念,贯彻六育精神,培养更具关怀社会,服务人群的新生代。
  他也表示,本校将会持续这项服务计划,并且通过每月两次的活动,轮流让学生拥有表现的机会。他希望这项计划,能在将来获得更多泗华社及关心本校的人士的支持、协助和鼓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