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醒狮团新春舞狮贺岁筹活动基金

  (民中13日讯)为配合农历新年(庚寅年)的到来,本校醒狮团将于新春佳节期间向泗里街华社,社会贤达,商家及热心华教人士进行舞狮贺岁,欢庆佳节,并筹募学校活动基金。
  本校校长陈华厚表示,该校醒狮团今年将从2月14日(年初一)至2月19日(年初六),在本市和椰甲镇展开舞狮贺岁活动。他吁请泗华社、商家及热心华教人士,能秉持一贯支持与爱护民中的精神,在新年期间踊跃敞开门户,继续支持该校醒狮团上门贺岁,以筹募学校活动基金,共同为泗省唯一华文独中献出一份力量。
  他也说,该校醒狮团工作人员也会在舞狮贺岁的过程中,义卖由该校学生设计的限量版红包封,每套义卖价为RM 5,欢迎市民踊跃支持。
  另外,他也补充表示,由于天候情况和时间上的限制,该校醒狮团可能无法一一抵达所有住宅区和商家舞狮贺岁,因此希望市民能见谅。无论如何,他先借此报端向泗华社、热心华教人士、学校董事们和学生家长祝贺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以下是该校醒狮团拟定行程:
  初一:苏苏章布住宅区;春日花园、中意路、拉让路。
  初二:日罗东路,义郎路、太平路、橡胶路、友谊路、华大路;郊区光明路。
  初三:市区商家;沐鲁都/沐洛东、椰甲镇;郊区巴洋路。
  初四:市区商家;郊区巫叻路。
  初五:市区商家;
  初六:市区商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