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醒狮团新春慰劳宴:校长感谢泗华社支持

  (民中27日讯)为慰劳师生在农历新年期间(14/2至19/2),陪着醒狮团向泗里街华社,社会贤达,商家及热心华教人士进行新春舞狮贺岁所付出的辛劳和血汗,校方特定于前晚(2月25日,星期四)晚上6时,假甜蜜蜜酒家设宴慰劳全体醒狮团团员和全体教职员。
  当晚校方也邀请热心华教人士及赞助人、学生家长、全体董事、教职员和全体狮团团员出席慰劳宴,享用围炉美食,场面异常温馨热闹。
  校长陈华厚在慰劳宴上致词时表示,今年舞狮贺岁共筹逾三万令吉。他非常感谢泗里街华社、热心华教人士和商家在新年期间给予醒狮队的支持和赞助。
  同时,他不忘感谢两位赞助人卢成建和林成隆,报效两个醒狮;雯雯茶室和甜蜜蜜酒家各报效舞狮贺岁期间其中一天的午餐。他也对学生家长,在新年期间让子女放心交予校方,让他们参与舞狮贺岁活动,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赞扬和肯定他们的表现。
  最后,他也吁请醒狮团的团员们好好珍惜这样的回忆,让它成为你们在民中求学生涯中最美好的足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