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本周六登场,共十九间华小参与,报名人数破一百三十一人

  (民中30讯)本校将于10月2日(星期六)至10月3日(星期日)在校园和礼堂举行主办2010年《赏识你自己》小六生激励营,为期二天一夜。

  这项活动的宗旨是“赏识自己、装备自己,迎向中学”,其主要目的是帮助本地华小小六生学会激励和赏识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帮助他们解除对中学的心理障碍,协助他们做好准备迎向中学的求学生涯。
  校长陈华厚透露,这次活动将获得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本校“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校长,沙巴古达培正独中校长张碧玉出席担任活动的主讲人。因此,他呼吁已经报名的小六生,应积极把握机会参与这次《赏识你自己》激励营,肯定将获益良多。
  他续称,这次活动已经获得多达十九间华小报名参加,包括民丹莪县、荷万镇和砂拉卓镇,参与小六生总人数突破一百三十一个,反应着实令人鼓舞。
  根据统计,单在泗里街县市,就有十六间华小参与这项激励营,分别为:泗光小学十五个;圣玛丁小学十一人;广建小学、华民小学和卫理英华小学皆为十人;新民小学八人;侨民小学七人;三民小学和华基小学皆为六人;华南小学五人;中和小学四人;巫叻小学三人;泗民小学和泗利小学皆为二人;泗兴小学和泗芦小学皆为一人;民丹莪县方面,开中小学有八人参加;砂拉卓镇铭新小学有十四人;荷万镇中华公学有二人。此外,还有六人以私人身份报名参加这次激励营。
  他也指出,由于活动报名人数超出预期,为使这项活动更加隆重,也将邀请学校董事、小学校长和老师出席开闭幕典礼。此外,主办单位也邀请砂州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立委、泗里街国会议员陈冠勋、此次活动赞助人和校友、学校董事和家长,以及报名参与小六营的小六生家长出席闭幕典礼,让关心本校发展的社会人士、董事和家长们能亲自验收孩子们两天来的学习成果和精彩演出。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