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即将于10月2日开跑,各华小受促尽速报名

  (民中28日讯)本校将订于10月2日至3日,在本校校园和礼堂,举办为期两天一夜的《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
  校长陈华厚表示,举办这项活动的宗旨是“赏识自己、装备自己,迎向中学”,其主要目的是帮助本地华小小六生学会激励和赏识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帮助他们解除对中学的心理障碍,协助他们做好准备迎向中学的求学生涯。他还补充说,这次活动非常难得能到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该校“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校长允应,并同时邀请到沙巴古达培正独中校长张碧玉前来担任活动的主讲人。因此,他呼吁泗省各华小校长能捉紧机会,积极响应和鼓励小六生报名参加。而学生家长亦受促鼓励子女踊跃报名参加,毕竟这样的机会对即将毕业的小六生而言是非常难得的活动。
  他称,《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的报名费仅每位RM25,主要用作餐点和点心及营服一件等开销。这项活动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1日(星期三)
  他也吁请尚未报名或未呈交报名表的华小,尽速在报名截止日前,填具由主办当局所印发之学生报名表格家长同意书,以及学生报名统计表,经校长核实签章后,直接传真至本校Fax:084-651124,或电邮至本校(Email: smminglik@gmail.com)。报名费可于报到当天统一缴交。
  至于尚未收到这项活动通知、活动简章及报名表的外坡华小,可在办公时间内联络本校以获取进一步详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