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本月29日本校首办华小老师《UPSR国文及英文作答技巧加油站》,冀华小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民中21日讯)本校将订于5月28日(星期六)至5月29日(星期日),在校园和礼堂,举办为期两天一夜的2011年《勇往直前》UPSR激励营。

  为配合上述激励营的进行,也将特定于5月29日(星期日)当天进行华小老师《UPSR国文及英文作答技巧加油站》,并且开放予泗省各华小国文科及英文科老师报名参加。
  校长陈华厚透露,上述加油站将邀请到两位来自沙巴,具有UPSR国文科和英文科评阅经验的资深老师,前来担任此次专题主讲人,而参与加油站的老师生肯定将获益良多。
  他称,《UPSR国文及英文作答技巧加油站》的活动简章和报名表格,均已在日前发予各校。由于名额有限,他吁请有意参与的华小国文科及英文科老师,尽速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具由主办当局所印发之报名表格,以及报名统计表,经校长核实签章后,可直接寄至本校,或通过传真至Fax:084-651124,或电邮至Email: smminglik@gmail.com。
  此项加油站的报名费为每位每科RM10。这项活动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24日(星期二)。各校若有任何疑问,可在学校办公时间拨打学校电话084-651124与校方联系,以了解详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