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勇往直前》UPSR激励营正式拉开序幕,获18所华小共153小六生参与

  (泗民中5月28日讯)本校今日上午7时,在本校校园和礼堂,举办为期两天一夜的2011年《勇往直前》UPSR激励营
  本校恭请董事长黄冠俊为这项活动主持开幕仪式,同时也邀请所有参与的华小校长或代表出席观礼。《勇往直前》UPSR激励营营长卓世雯,带领全体营员进行宣誓仪式后,正式为激励营各项节目拉开序幕。
  这项活动获得泗省多达18间华小报名,参与小六生总人数多达153个的人数,反应令人鼓舞。参与这项激励营的华小,即广建小学21人、卫理英华小学15人、新民小学13人、华民小学11人、巫叻小学10人、泗乐小学8人、泗利小学8人、泗芦小学8人、中和小学6人、华基小学6人、华南小学5人、群贤小学5人、泗民小学5人、泗兴小学4人、圣玛丁小学3人、泗光小学2个、南侨小学2人;民丹莪县方面,开中小学有19人参加。此外,还有2人以私人身份报名参加这次激励营。
  是项激励营定于5月29日下午3时举行闭幕,届时将恭请卢勃区州议员黄华西出席主持。同时,本校也邀请所有参与的华小校长或代表、小六生家长、赞助人、本校学生家长出席观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