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醒狮团新春舞狮贺岁,筹款逾三万活动基金

  (民中13日讯)在今年华人农历新年期间(14/02至28/02),本校醒狮团马不停蹄地走访泗里街与椰甲镇等地区,向各商家与各住宅区贺岁,并获得商翁及各界热心华教人士的支持。
  本校醒狮团财政正式公布在这次新年期間,总共筹获RM31,491.60。
  校长陈华厚不忘了感谢泗里街与椰甲镇等地区关心华教的社会贤达、商家和热心人士的热心支持和慷慨解囊,在现今经济环境有待继续改善的时刻,依旧给予狮队的支持与拥护。他还特别是感激赞助狮团团员在新春舞狮期间部分膳食的商家和董事,以及今年赞助该校两只新醒狮的两位赞助人卢成建和林成隆,并给予他们高度肯定和赞扬。
  此外,由于天气因素,该校狮队未能一一拜访所有的关心华教的社会贤达、商家和热心人士进行舞狮贺岁,该校校长表示深深歉意。他也殷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继续本着维护华族母语教育的精神和中华文化的传承上,仿效上述热心人士的善举,给予泗省唯一华文独中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肯定与鼓励,让该校在华文教育的工作上继续茁壮成长。
  以下为本次新春舞狮贺岁财政收支报告:

2010新春舞狮贺岁财政收支明细表
(一)收入:⑴新年贺仪(年初一至十五期间)        RM 30,961.60
       ⑵热心人士乐捐                RM 530.00
                      总收入为: RM 31,491.60
(二)支出:⑴膳食和点心                 RM 2,003.80
       ⑵交通费等开销                RM 156.00
       ⑶全体醒狮团团员、厨师和司机红包       RM 7,202.00
       ⑷其它杂项开销(醒狮团制服、维修器材、药品等)RM 2357.60
                      总支出为: RM 11,719.40
实际盈余为:RM 19,77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