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体育学会成功举办校内乒乓球赛

  (民中8日讯)为了让全体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多参与课外活动陶冶心境,纾解学习压力,并借助此项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切磋球艺及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本校联课处与体育学会于昨日早上,在学校礼堂成功举办“迷你乒乓球赛”。
  据联课主任刘潮良透露,该项活动是由该处主催,体育学会负责筹办,并获得校内全体同学踊跃参与。有关比赛分成礼、义、廉、耻,四组进行。
  校长陈华厚也表示,体育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们对团体活动的参与感,透过比赛培养同学间互信、互助、合作和学习的机会,让所有参与比赛和筹办活动的同学们拉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进认识和了解。此外,这样的活动不但能使学生身心灵三方面得到适度的放松和调节,也让他们从现实环境中学习如何发挥团队精神。

1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希望贵校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精彩!
    加油~
    在此,向你们报备一声,
    我们彩虹兵团来到了第5届,也因此得到学校的全人教育团体奖!

    一起为独中划下美丽的彩虹
    http://rainbowcorps.blogspot.com/

    彩虹兵团全体敬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