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探访母校感恩计划活动,建立紧密联系渠道,强化密切互动和相互了解

  (民中13日讯)适逢2010年教师节的来临,日前本校成功举办探访母校感恩计划活动。有关活动由校长处主催,并在全体师生发动下,由校长和全体老师,分批分次在教师节前夕,带领学校部分各年级学生回到各自曾经就读的泗里街和民丹莪县内小学探视师长。探访期间,由本校学生亲自赠送教师节礼物和贺卡予母校师长,共庆教师节。
  据校长陈华厚透露,此项活动的宗旨是,希望通过带领学生探视母校师长,培养和教育学生懂得回归母校,懂得感恩、回馈和惜福,并铭记过去母校师长们的谆谆教诲。此外,这样的活动也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母校发展近况,促进他们与母校师生之间的感情。与此同时,也让学生与母校师长建立紧密联系渠道,也强化民立中学与泗各华小的密切互动和相互了解。

  他补充说,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将计划每年进行,而今年是继去年中秋节之后的第二次活动,各校反映比预期中来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