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系列第三场讲座:《让孩子的梦想起飞》,20日登场,万勿错过

  (民中18日讯)由本校主办的《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系列第三场讲座:《让孩子的梦想起飞》将于本月20日(星期日)晚上7时至9时,在学校礼堂登场。校长陈华厚吁请泗里街和民丹莪县内各华小、华幼家长与老师们,以及各界热心教育人士踊跃出席这场别开生面的赏识教育亲子讲座。
  校长陈华厚今日表示,主办《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系列,其目的在于让更多校内与各华小家长及老师们,能分享该校推动赏识教育的成果。它让赏识教育种子从民立中学校园,播种到每一个家长的家庭里,滋润每个孩子的心田;让民立中学温馨校园的爱,传到每个父母听众的家园。因此,这次的讲题定为:《让孩子的梦想起飞》。
  他补充说,本校曾在四月和五月分别精心安排《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系列第一场讲座《三百公斤的智慧》和五月第二场《让春风吹进孩子的心窝里》,不但获得该校董教生,华小华幼老师和家长们,甚至是出席聆听的社会人士的热烈反应和好评。许多出席听众回馈表示,聆听讲座后让他们有很深的感触和震撼。
  此外,校长陈华厚也强调,《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系共分三场讲座,每一场讲座内容都是不同,而且是独立的。即使没有出席聆听前两场讲座的人士,一样也可以出席第三场的精彩讲座。他希望已经聆听了首两场或之前曾听过讲座,回到家里或学校实践赏识教育时,碰到困难或瓶颈的听众,能亲身前来向曾校长请教,因为这场讲座的终点就在于实践经验的分享。如果听众能在当晚亲身分享实践经验,不但能获得曾校长的解惑开窍与深一层的分析,也将会使当晚讲座擦出火花,全场与会者学习的更精彩。
  他也不忘感谢曾经出席及热烈支持该系列讲座的每一位热情听众,也喜悦期盼泗里街和民丹莪县内各华小、华幼家长与老师们,以及各界热心教育人士能继续出席这次讲座,并且携带家人与亲友一起来享受这场与众不同,精彩而又实际的亲子讲座。凡是全程出席《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系列之三场讲座的家长与老师,该校都将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1 則留言:

  1. 不用賣東西,不用推銷。
    在家上網,系統24小時工作。
    利用兼職時間 賺取持續性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剛剛開始。
    透過網路賺取來無限的收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