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拉曼大学升学说明会,获全体师生欢迎

  (民中26日讯)本校日前在电脑教室,举办高中升学说明会。主办说明会的目的是为了让本校高中部的学生,尤其是高三应届毕业生,更加清楚自己未来升学的方向,为该校争取更好的成绩。
  是项说明会,获得西马拉曼大学前来讲解,并获得全体师生的欢迎。

  校长陈华厚表示,类似的升学说明,不但有助于提升学生了解自己在高中毕业后的升学方向,也更进一步让学校师生们更贴近有关大学,促进学术交流,从中获得更多详细的升学资讯。他同时也补充说,有关大学对受独中教育的学生不但予以高度肯定,也在升学上提供诸多实质的优惠和奖助。

拉曼大学解说员(中排右三及右四)于说明会结束后,与训辅主任赵金锭及全体高中部学生合影。

1 則留言:

  1. 陈校长:贵校2009年毕业生获中国、台湾及本地大学录取,真是太棒了!希望今年的毕业生加油,好好计划继续深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