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醒狮团年中假期成功举行团员集训

  (民中18日讯)适逢学校年中假期,本校为提升醒狮团团员舞狮技巧和献艺水平,在该团领队老师赵金锭的带领下,进行为期4天的集体培训活动。此项集训活动由6月1至4日展开,并获得醒狮团大多数团员的积极出席参与。
  培训工作是在醒狮团团长和领队老师的安排与召集下,也有幸获得诗巫拳术健身协会熊德禄师父的支持,并亲自带领两名弟子前来教授、指导和排练团员舞狮基本技巧等。醒狮团团员也积极吸取教诲,认真学习。为期4天的集训活动,让醒狮团团员获益良多。

  校长陈华厚表示,他除了感激醒狮团团员的付出,也非常感谢熊师父的支持,在他的指导和引领下,使学校醒狮团团员的技艺更加精进。他也对师父一心为华教传承舞狮文化所作出的贡献和热忱,表示感动和钦佩,并希望泗华社及热心华教人士,能秉持热爱独中的精神,继续给予泗里街民立中学支持和鼓励。

醒狮团团员于培训结束后,与领队老师赵金锭(左三)、校长陈华厚(中)
与熊德禄师父(右三)及其弟子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