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朝赏识教育方向改变,迎合新时代教育发展,本校成功举办《布告栏美化布置比赛》和《班歌比赛》

  (民中27日讯)本校于昨日早上在礼堂分别进行《布告栏美化布置比赛》的评审工作和举办《班歌比赛》。
  董事长黄冠俊、秘书长甲必丹詹端朝、监学陈国芬、董事林能统、董事姚美燕及各报记者受邀出席主持《布告栏美化布置比赛》评审工作。本校是于04月01日至06月24日进行《布告栏布置比赛》,而今年的设计主题:走进社区,关心社会。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除了希望能训练学生手脑并用,善用团体能力和合作精神,也能贯彻本校六育办学方针、提升美化学习环境,提高学生读书效率;涵养学生优良品德。校方也希望透过这样的赛事,发挥学生创作意念,并培养学生审美鉴赏能力。

  为了让董事、校友和家长也能一起参与见证学生布置班级的成果,本校于昨早邀请他们出任这项比赛的评审。
  此外,校长陈华厚通也于昨早的《班歌比赛》上致词时,表示举办这项比赛宗旨是树立该校各班良好班风,以建立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班集体。他希望透过比赛,培养学生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学生抗挫能力,逐步战胜和超越自我。他希望每一个学生在比赛当天都能积极参与,争取出色的表现。

  董事长黄冠俊也在《班歌比赛》开幕礼上致词时,赞扬年轻有为的校长努力推动下,学校各方面都在改变中。他表示,日前本校正不断朝赏识教育的方向改变中,希望能迎合新时代的教育发展脚步,获得社会人士的肯定。
  “在这先进的时代,教育需要不断求变更新,不改变就唯有面对被时代脚步遗弃的局面,肩负传承中华文化及华文教育的民中,希望借着赏识教育,引领董教生迈向新里程碑。”
  他也鼓励本校学生努力向学,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做好准备应对即将来临的高初中统考和政府考试,为校争取良好成绩,让社会人士对民中更有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