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本校2009年高三毕业生再获中国大学和本地大学录取

  (民中19讯)2009年本校高中三班毕业生,通过董总学生事务局(升学组)推荐申请中国大学秋季班就读。日前申请结果已揭晓,本校4位申请者皆获录取,并已接获大学录取通知书,录取率为100%。此详列获大学录取资料如下:
   余彩依:中国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系)
   黄德顺:中国华侨大学(金融学系)

   黄华实:中国华侨大学(金融学系)
   陈秀新:中国华侨大学(汉语言文学系)


  值得一提是,优秀生余彩依,经过董总奖贷学金组委员会与中国华侨大学单位的审核及遴选后,获得领取该大学华校师资培训专项奖学金,全免学费四年。据悉,该生除了获得录取到中国深造外,也获得本地大学拉曼大学的录取,就读会计学系。
  校长陈华厚表示,这些学生不但已经获得台湾各大学的录取,如今又获得中国大学与本地大学方面的录取深造,足以证明独中学术水平的优异,已经获得国内外大学的认可与肯定。他很欣慰得知该校2009年高三毕业生能顺利获得中国华侨大学和拉曼大学的录取。这已足以证实民中学生的积极努力与学习成果受到肯定,终能获得录取就大学,将来肯定出路宽广。他也感谢董家教三方面的配合及泗华社人士的支持,共同创造今天的成绩。他也希望将来民中在推广赏识教育的爱心熏陶下,未来学校每一个学生都会是出色的优秀生。
  因此,他呼吁泗里街省的社会人士、家长、小学校长和老师,一起以开明、长远的目光看待孩子的成长,以更开阔的视野看待华文独中教育,支持民立中学。他补充说,在民中就读一样可以接受国中教育,参加政府考试,考取PMR和SPM文凭。同时,子女还可以接受独中华文教育,参加独中高初中统考,考取董总高初中UEC文凭,为子女将来在国内外升学或就业时,创造更多选择的机会。

1 則留言:

  1. 太棒了你们,我们全体都替你们高兴!加油,朋友们!画出自己的一道彩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