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配合离校40周年纪念,本校1972年毕业生聚餐

  (泗民中1月13日讯)本校1972年高中毕业班为了配合离校40周年纪念,订于今年3月31日或是4月1日举行同学聚餐会,确定日期与地点将另行通知。
  该斑同学聚餐会以林勇汰为发起人,而为了使庆典顺利举行,目前已产生以钱兰芳为主席的筹备会,以便积极进行筹备工作。
  该筹备会主席钱兰芳透露,林勇汰与何世重将应允为同学聚餐会赞助人,该班同学受促携家春踊跃报名参加。她也说,同学毕业後都分散各地工作及寻求事业发展,40年来很难有机会相聚叙旧,回顾过去同窗数载,一起在校园中欢笑,一起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课,时间飞快流失,转眼之间同学们或者是要步人退休年龄。
  她感谢林勇汰与何世重在事业有成後,重视同学的深厚感情,给予热心的赞助,届时应该热情参加聚餐会。
  她也希望会邀请到当年校长及老师出席,一起团聚重温过去学习的日子,以及分享离校後在社会工作的心得。
  以下为联络人:
  (一)泗里奎与诗巫:钱兰芳,电话013-5668134
  (二)古晋:陈惠慈,电话:019-8862156
  (三)民都鲁:何世重,电话:019-8843937
  (四)美里:林勇汰,电话:013-83006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