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董事长黄冠俊:民中获华社支持与信任,展望新学年会更好

  (泗民中1月11日讯)本校董事长黄冠俊,今早于《2012学年度开学典礼》上致词时表示,为了发展华教,独中董事部、教职员、家长和学生必须密切配合,团结一致,让学校发展更顺畅,办学更有效率,才会获得华社的全面支持和信任。
  他说,本校从1967年创校到今日,经历风风雨雨,依然坚持为本区爱华教子民,提供求学平台。董事部在办学经费、人事万面虽然都遇到了许多困唯,甚至今年新生人数稍微下降,但是依旧展望未来会更好,明年更多学子来民立中学求学。
  他希望各界继续支持民立中学,好让学校经费可以足够调整教师的薪金,让独中教师福利得以改善。
  此外,他透露,虽然赏识教育将会於今年2月尾步人尾声,但是赏识教育依然会纳入学校教育方针,好让学子可以在更多万面,提升自我,教职员从多方面著手教育下一代,让他们得以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
  他亦表示希望,教师与学生之间可以更有效的沟通。他引述诗巫少年灭门案,希望教师与家长多花时间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健全的成长,将来成为对家庭、社会与国家有贡献的人才。

2012学年度全体初一新生与教职员、家长和董事等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