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开学礼颁发初中评估考试(PMR)和独中高初中统考(UEC)学优奖励金,及推介限量版龙年红包封

  (泗民中1月11日讯)本校今早在礼堂举办2012学年度开学典礼,展望未来,努力打拼优秀成绩。
  董事部和学生家长皆受邀出席这项典礼。在典礼上,校方颁发2011年初中评估考试(PMR)奖励金、2011年高中三独中统考奖励金予优异生,以及颁发澳洲数学比赛证书给参赛学生。本校董事长黄冠俊受邀主持颁奖仪式。

董事长黄冠俊颁发初中评估考试(PMR)奖励金予余珮丽。

董事长黄冠俊颁发澳洲数学比赛证书予学生代表刘力源。
  此外,本校也邀请董事们联合为今年度限量发行的龙年红包封主持推介礼。本校希望藉著春节的来临推出两款(四张一套)设计精美的限量版红包封,为学校筹募办学活动基金,每一套红包封售价5令吉。在推展仪式上,热心独中教育发展的黄大耀董事率先购买200令吉的红包封,为师生打气。

董教联合主持推介限量发行的龙年红包封。

热心独中教育发展的黄大耀董事(中)率先购买红包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