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暂停舞狮贺岁活动,为筹募办学活动基金,以义卖二款限量版红包封为主轴

  (泗民中1月15日讯)为配合2012《壬辰年》农历新年的到来,本校继2010年(虎年)和2011年(兔年)推出红包封以来,今年再次推出两款以龙年做为设计主题的限量版红包封。
  校长陈华厚在受访时表示,希望通过义卖红包封,能为学校筹募一笔年度学校活动基金。他很感谢泗华社和爱好收藏红包封的人士,在过去两年对学校所设计的红包封给予大力支持。他也吁请泗华社和各地爱好收藏红包封的人士,能继续本着热心华教、关怀民中,维护独中教育的精神,继续给予支持,踊跃认购。

以舞龙做为设计主题的红包封。

以龙王为造型的龙年大吉限量版红包封。
  这两款设计精美的限量版红包封,已于日前开始正式对外发售,每套义卖价仅仅为五零吉。有兴趣的民众,除了可直接向校方或学校师生处购得外,也可以前往以下两处地点购得,即雯雯茶室福源轩茶室。若有任何疑问,可于办公时间内,拨电084-651124,联系校方以取得进一步的详情。
暂停舞狮贺岁活动
  此外,校长陈华厚也宣布,由于种种无法避免的因素(严缺学员、人员配置和天候等因素),今年将暂停新春舞狮贺岁活动。因此,是项红包封义卖将是学校筹募年度学校活动基金的最重要活动之一,希望民众踊跃支持和认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