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高一卓世雯同学获《寸草心6》征文比赛中学组(诗歌组)优秀奖

  (泗里街民中 17日讯)本校高中一学生卓世雯,参加由隆雪华堂妇女组举办的2010年双亲节《寸草心6》征文比赛。这项比赛成绩,日前已经揭晓,她的作品《曾经,此刻》荣获中学组诗歌组优秀奖
  据悉,《寸草心6》征文比赛共有多达1千3百份参赛稿件。
  校长陈华厚,是在今早移交得奖奖状和支票仪式予该生后表示,该生能在众多的作品中突围,表现着实令人激赏,证明民中的孩子:“你们很棒!”。此外,他也特别感谢校内华文老师给予该生的支持和指导。
  他也希望,本校会有更多学生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比赛,发挥创意和活力,为己为校争取佳绩,提升社会对学校学术水平和课外表现的看法。

图片说明:本校教务主任兼华文老师王振光(右二)移交奖状和支票予《寸草心6》征文比赛获奖者卓世雯(中)时,与校长陈华厚(左一)、训辅主任赵金锭(右一)及班主任陈玉琼(左二)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