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筹备会主席李国连:感谢各界支持《新春歌唱红包大会串》

  (民中讯)本校为等募办学基金,顺利于1月22日晚上在本校礼堂举办《新春歌唱红包大会串》。砂州农业现代化部(食品工业)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及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受邀出席观赏节目。家长及民众也踊跃捧场。
  为迎接辛卯年新春来临,本校也特别设计两款红包封在现场发售。红包封由本校学生特别设计,具纪念价值,获得各界人士踊跃认购。

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和国会议员陈冠勋同竖大拇指赞扬和支持红包封义卖。

  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也移交1万5千令吉发展金予本校,充作办学基金
  筹备会主席李国连县议员致欢迎词时披露,本校的生存,有赖各界人士的捐款及关怀。虽然本校从今年开始向初中一学生征收象征式的学费,也依旧提供宿舍给远地的学子,但每个月开销依然高达3万令吉。
  他指出,举办《新春歌唱红包大会串》最主要目的是筹募办学基金。他也并对所有热心捐献款项的赞助人和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也说,虽然本校以华语为教学媒介语,但也有一些友族报读或捐助给学校,他们的付出使活动更顺利进行。
  李国连指出,新春期间,本校醒狮团也会向各界人士贺岁,筹募办学活动基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希望在座的学生能了解热心人士的苦心,努力求学,力争上游,将来服务人群,回馈母校。”
  李国连说,本校也让学生有机会参与政府的考试,而独中的统考文凭也能申请进入师训学院。由此可见,独中的出路越来越广。他说,现在推行的赏识教育,逐渐让家长认同,中小学的教师们接受。李国连说,今年初中一的新生比往年多,对本饺来说是一种认同,是一种鼓励,董事部会努力维持民立,支持民立,让教师们能专心教学,让民立培养更多人才。当然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校,让本校能茁壮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