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邓伦奇:吁泗华社民众以实际行动支持本校,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民中讯)砂州农业现代化部(食品工业)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校在新的一年要重新出发。我们非常高兴看见民立中学摆脱最小学校的位置,这是一个好的起步,但未来我们的目光和目标要更远大。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做得更好。
  他在本校举办的《新春歌唱红包大会串》上致词时说,民立中学以往得不到社会的认同,自赏识教育成功被推动后,让更多教育工作者、家长都能透过这项教育成功引导孩子,让他们欢喜吸收知识。

民众加入推动校务
  “打铁要趁热”,虽然民立中学有铁三角,即董事部、教师和学生,这仍不够,因为民立中学是民办学校,需要民众的加入,民众也有责任去推动校务,尤其是华裔同胞。”
  “华族对学校的切身问题要感同身受,华校的兴亡对华社也是切身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无论是学校成员或是普遍的大众,我们都要参与学校各方面的建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邓伦奇说,学校每个月需要为每人学生负责约400令吉的开销,今年有八十多名学生,需要花费的金钱也不少,所以学校要集合力量,说服社团公会与领袖,让他们也参与民族事业。
  他呼吁华社不要只给精神上的支持,也要以行动来支持民立中学。
  邓伦奇表示,自己与陈冠勋国会议员也会成为学校的后盾,向政府争取给予一部分支持,但仍需要广大人士的支持,让民立中学更有力量茁壮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