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本校推出两套辛卯兔年限量版红包封,义卖筹学校活动基金

  (民中30日讯)为配合2011《辛卯年》农历新年的到来,今年本校特别推出两套以兔年为设计主题的限量版红包封。
  校长陈华厚表示,这两套兔年红包封分别由现年就读高中三班学生霍丽媚和就读高中二班学生姚怡妃所设计。他也透露,本校希望通过义卖红包封,能为学校筹募得一笔年度办学活动基金。因此,他希望泗社会热心华教、关怀民中及对收集红包封有兴趣的人士,能够踊跃给予本校支持。
  这两套限量版红包封,即日起对外发售,每套义卖价为五零吉。有兴趣的民众,除了可直接向校方购得外,也可向以下两处地点购得,即雯雯茶室福源轩茶室。若有任何疑问,可于办公时间,拨电084-651124,联系校方以获取详情。

设计充满可爱又讨喜的兔年红包封之一。

设计充满文化气息且深具喜气的兔年红包封之一。

校长陈华厚(左)与两位红包封设计者合影。右为教务主任兼美术指导老师王振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