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发放学生援助金,47名学生受惠

  (泗民中2月17日讯)本校于今日下午发放100令吉学生援助金,予为数47名的学生。这批受惠的学生,是2012年就读本校初中二至高中二的在籍生,不包括转学生、插班生和毕业生。
  该援助金是透过各班级班导师发放,并由学生家长或监护人亲自到学校领取。
  校长陈华厚表示,这笔援助金是由教育部透过联邦政府2012年财政预算案指示下发放。其目的为了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尤其是孩子的教育经费。他希望家长们善用这笔援助金,购买孩子所需的求学用具和书籍,达到政府援助父母减轻经济负担的计划。
  据悉,在这项援助计划下,受惠的单位还包括那些向政府注册的私立学校和华文独中,也包括人民宗教学校和州宗教学校,惟不包括国际学校。
  家长和学生在领取有关援助金后,都异常雀跃,表示会善用该笔援助金。
 校长陈华厚(右5)移交100令吉学生援助金予高中一班其中一位学生家长时,与该班全体同学合影。
校长陈华厚见证(中)学生家长从班导师手中领取援助金时摄。

学生陪同家长从班导师手中领取援助金时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