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本校2009年高三毕业生100%获录取就读台湾各大学校院

  (民中7讯)台湾海外联合招生委员已经于日前公布九十九学年度(2010年)马来西亚地区侨生升读台湾大学校院录取名单。
  本校2009年高三毕业生余彩依黄华实黄德顺陈秀新,分别获得录取就读台湾各大学校院,录取率为100%。此详列录取资料如下:
    余彩依:国立暨南国际大学(经济学系)
    黄德顺:国立台北大学(会计系)
    黄华实:逢甲大学(会计系)
    陈秀新:中原大学(应用华语文学系)

  本校校长陈华厚发表文告表示,这些学生能有机会被录取赴台深造,应该归功于学生自己的积极努力,还有全体学校老师们的积极引导,当然也包括小学老师的功劳。他补充说,独中生都有一种人格特质,那就是不畏惧任何困难,可以在逆境中逆流而上的精神,这将有助于提升母校声誉,为社会、为国家争取许多正面的评价和荣誉。此外,他感到非常欣慰本校2009年毕业生能顺利获得台湾各大学的100%录取,这再一次证明该校学生是真才实料,受到大学方面的肯定。他相信只要大家坚持努力,在董家教三方面的配合之下,甚至在推广赏识教育的爱心熏陶下,未来本校每一个学生都会是出色的优秀生。
  因此,他呼吁泗里街省的社会人士、家长、小学校长和老师,抛开过去对本校的成见和误解,只要身为华裔子弟的一份子,都应该以更开明、更长远的目光,更开阔的视野看待华文独中教育,支持泗里街唯一独中民立中学,并踊跃把子女送入本校就读。须知,在本校就读一样可以接受国中教育,参加政府考试,考取PMR和SPM文凭。与此同时,子女还可以接受独中华文教育,参加独中高初中统考,考取董总高初中UEC文凭,为子女将来升学或就业创造更多选择的机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