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本校成功举办赏识教育亲子系列讲座之一《三百公斤智慧》,全场反应热烈

  (民中15讯)本校由四月起,将于每月举办一场以《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为主题的赏识亲子系列讲座。
  日前本校已成功已于4月11日(星期日)晚上,在礼堂举办有关主题系列的第一场讲座,题为《三百公斤智慧》。
  本校校长陈华厚,在开场致词时表示,有关主题系列讲座是本校为推动赏识教育希望工程而举办,也是第一项正式对外开放的赏识活动。其目的是在于让校内与校外家长及老师们,能共享泗里街民立中学推动赏识教育见证的心得。同时,也让赏识教育种子从泗里街校园播种到家园,使本校温馨的大爱与更多泗里街父母与老师的爱心互动,滋润更多泗里街孩子的心田。


  当晚聆听讲座的人数非常踊跃,逾150人出席,全场座无虚席,讲座比预期中的更深受欢迎。
  此外,曾桂安校长富有寓意的讲座风格,令人深思;风趣幽默的讲座方式,更让听众听得津津有味。许多出席当晚讲座的听众表示,他们很期待下一场的讲座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