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本校首场《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亲子系列讲座,本月11日以《三百公斤的智慧》主题隆重登场

  (民中7日讯)您是不是很常为教导孩子而感到很头痛!虽然您很爱孩子,但孩子似乎是越教越难教!您的心中是否感到无限的无奈,却又找不到解决方法?泗里街的家长与老师们,好消息来了!
  本校将由四月起,每个月举办一场以《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为主题的赏识亲子系列讲座。该主题的第一场讲座是《三百公斤的智慧》,将于4月11日(星期日)晚上7点至9点,在本校礼堂举行。本校校长陈华厚吁请学生家长、泗省各华小及华幼家长与老师们,各界热心和关心教育人士,踊跃出席该场别开生面的赏识教育亲子讲座。
  本校校长今日发表文告对外宣布,此项讲座会是本校为推动《赏识教育希望工程》而举办的第一项对外开放的赏识活动。其目的在于让校内与校外家长及老师们,能共享本校推动赏识教育见证的心得,让赏识教育种子从泗里街校园播种到家长的家园,也散播在泗里街华小与华幼的校园里,让本校温馨的大爱与更多泗里街父母与老师的爱心互动,滋润更多泗里街孩子的心田。
  他强调说,《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将分三场进行,每一场讲座的内容都不同。但凡能完整出席,并领会贯通三场讲座内容的人士,不但将能掌握赏识教育的基本原理,也将可以更轻松有效的教出棒孩子。因此,为鼓励该校与华小家长及老师们踊跃出席,该校将颁发证书予出席完整三场讲座的家长与老师们。他也特别吁请该校与泗里街的家长与老师们珍惜和把握良机出席聆听。
  《轻轻松松教出棒孩子》赏识教育亲子讲座的主讲人是曾桂安先生,他是前任沙巴崇正中学校长,也是我国知名赏识教育推动者兼国际讲师,更是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发起人。目前,他担任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及马来西亚行知文教发展中心总裁,也是本校的《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
  他曾受邀到国内外,如中国、韩国、香港、澳门及大马各州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师训学院及社团等,作赏识教育经验分享与公开演讲超过300场,深获各界好评。此外,他也是一位颇受欢迎,并能以多种语言来演讲的激励讲师。他的演讲幽默风趣,亲切感人,深入浅出,善以“听故事、看电影”的方式来传达深奥的教育理念,让听众在听演讲时如沐春风中,受教犹不觉,深受不同阶层的听众欢迎。许多出席过曾校长讲座的听众,都会这样反应:“好在今晚有来听,不然真得会很后悔!可惜没有叫更多亲友来!”。
  因此,本校校长陈华厚再次吁请该校与泗里街家长及各界热心教育人士,踊跃出席该场可能改变命运的的赏识教育亲子讲座,并欢迎家长携带孩子一同前来倾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