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本校运动健将黄俊扬,获教育部甄选代表泗省参加全砂学联田径运动会

  (民中10讯)本校初中二班黄俊扬同学,已经获得教育部属下的泗里街省学联体育理事会,甄选代表泗里街省出征于本月14日至17日,在古晋省举行的全砂学联田径运动会,为泗里街省、为本校争光。
  本校校长陈华厚指出,该生能代表学校参加全州性的比赛是本校非常难得的荣誉,这证明本校不但可以培育优秀学术人才,在体育运动方面也一样能发掘优秀人才为学校争光。此外,他也感谢该生家长对校方的信任和积极支持,还有联课主任刘潮良(图左一)和教练林能统(图右一),在比赛前后的付出和努力。
  因此,校长呼吁本校全体董教生一起为该生祝福,希望他能以最佳的状态,发挥最佳水准,拿出最好的表现,再次为我校争光。加油!
  据悉,黄俊扬同学(图左二)日前代表学校参加2010年第36届泗里街省中小学学联田径赛,结果不负所望,为学校拿下14岁以下组铁饼金牌及铅球银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