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本校醒狮团获诗巫拳术健身协会《创会35周年成就纪念晚会》表扬

  (民中10日讯)本校于上月31日(星期六)受邀到诗巫民众会堂参加诗巫拳术健身协会《创会35周年成就纪念晚会》。
  当晚,诗巫拳术健身协会在该会《创会35周年成就纪念晚会》上颁发表扬状于本校醒狮团,表扬本校在积极推动舞狮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此外,本校也获得该会拨出RM1,000,充作为醒狮团活动基金。校长陈华厚也在会上移交纪念品予该会会长熊德禄师父。

诗巫健身拳术协会会长熊德禄(前右三)移交款项予校长陈华厚(前右二)时合影。前右一为醒狮团指导老师赵金锭。

  校长陈华厚在受访时表示,他非常对感谢诗巫健身拳术协会熊德禄师父的热情邀请参加有关晚会,并拨出款项充作该校醒狮团活动基金。此外,他也很感激该会于今年六月初,由熊德禄师父的支持和带领下,并亲率弟子前来本校进行为期四天的醒狮团团员培训工作,教授舞狮技艺。这项培训工作已经让本校醒狮团团员的舞狮技艺方面获得长进,受益良多。
  他也很钦佩诗巫健身拳术协会一心为华教传承舞狮文化所作出的贡献和热忱,表示感动,并希望泗华社及热心华教人士也能秉持热爱独中的精神,继续给予本校支持和鼓励。

诗巫健身拳术协会熊德禄师父(右五)于晚会结束后与全体民中师生代表及校长陈华厚(左三)合影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