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成功假巫叻小学和群贤小学办赏识教育激励讲座,反应不俗

  (民中26日讯)本校为推动华小赏识教育,提供义务播种服务,校长陈华厚带领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校长等人,分别于本月10日和11日,到访本市巫叻小学和巴洋坡群贤小学进行赏识教育激励讲座,主题为《三百公斤的智慧——赏识你自己》。

右一为巫叻小学代校长翁宝琼。
  在巫叻小学举办激励讲座会当天早上,获得该校师长和三年级至六年级共117个学生的积极参与。而11日下午在巴洋坡群贤小学所举办的激励讲座,不但获得该校全校共59位师生(12位师长和47个学生)的参与外,也获得邻近另一所华小侨民小学派出16位师生(7个六年级学生和9位老师)参与,反应不俗。

  曾校长在长达约三个小时的讲座内,不但配合激励短片的播放,也以积极正面的讲述,且具生动和启发性的分享,让全场师长和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甚至积极做笔记,收获丰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