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八月份华小赏识教育激励讲座,今明在砂拉卓和泗里街两地华小登场

  (民中9日讯)自今年3月份,本校董事部正式聘请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曾桂安校长,担任本校的“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任期为2年。其目的是帮助学校在两年内,成为泗省“赏识教育研究基地”,并转型为赏识教育特色之学校。
  此外,为发挥“赏识教育研究基地”的角色与“独中、华小一家亲精神”,本校于今年4月份开始计划向泗省各县华小推动赏识教育,并提供义务播种服务。
  为推动赏识教育,本校校长陈华厚将陆续带领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先生,安排前往泗省各华小进行赏识教育激励讲座。
  今日,校长陈华厚发布文告表示,本月9日至11日,他们将分别到砂拉卓铭新小学泗里街巫叻小学巴洋坡群贤小学进行赏识教育激励讲座,主讲主题为《三百公斤的智慧——赏识你自己》
  他补充说,八月份泗里街县内的华小赏识教育激励讲座,第二站即将于8月10日(星期二)上午7时30分至上午9时30分,在巫叻小学登场,主要讲座对象为小五小六生。但他也诚挚地邀请巫叻小学全体董家教、就读该小学的小五小六生家长把握机会,踊跃出席参与聆听激励讲座。
  至于8月11日(星期三)下午1时至下午3时,有关激励讲座则会在在巴洋坡群贤小学进行。参与的对象除了群贤小学的全体师生外,还包括邻近的侨民小学全体师生。此外,两校小学的全体董家教及两坡的家长,也皆受邀出席参与。
  校长陈华厚还说,在激励讲座间,主讲人曾桂安校长预计将会以亲切风趣,配合短片播放,且生动活泼的分享,让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讲座。因此,他郑重的吁请上述学校的董家教和家长,积极出席听取有关激励讲座,为您的孩子加油打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