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本校扩大赏识教育播种服务目标,成功在砂拉卓铭新小学办赏识激励讲座

  (民中23日讯)为发挥“赏识教育研究基地”的角色与“独中、华小一家亲精神”,本校学除了积极向泗省内华小推动赏识教育,并提供义务播种服务,也计划把有关目标扩大到第二省。
  本月9日,在砂拉卓铭新小学冯美银校长的安排和接待下,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兼本校“赏识教育希望工程”总监曾桂安校长等人来到砂拉卓镇,为该镇和周边区域的华小联合进行赏识教育激励讲座,主题为《三百公斤的智慧——赏识你自己》。

左三为砂拉卓铭新小学冯美银校长

左二为砂拉卓铭新小学冯美银校长
  当天早上的激励讲座会在砂拉卓铭新小学举行,除了获得该校全校300多位师生参与外,也获得Pusa中华公学和Debak中华公学各分别派出10个和18个小六生参与这场难得的讲座会。
  讲座会场面积极正面,反应相当出乎意料外的热烈。曾校长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内,配合短片播放,且生动的分享,让全场师长和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反应雀跃,甚至积极做笔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