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1年陈嘉庚杯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本校再夺两奖

  (民中7月28日讯)本校在“2011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中,获得高中社会科学组高中美术组进步最多奖。这是本校继“2010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中获得初中数理组、高中数学组以及高中商科组进步最多奖三项殊荣后,又再次获得有关荣誉。
  董事长黄冠俊今日祝贺本校全体师生,并给予全体师生鼓励和赞赏。
  他表示,“2011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共有22个奖项,然而全国华文独中共有61间,只有11间独中获得奖项。砂拉越独中唯有本校获得这项奖项。这不但是对本校办学的肯定,也是本校持续办好华文教育的一剂强心针。他也勉励民立中学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以期将来能获得更多殊荣与社会的肯定。
  “2011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颁奖典礼是于7月15日(星期五),在吉隆坡马华大厦视厅室举行。
  校长陈华厚在受访时表示,这次能再次获得奖项,是教师们教学用心、勤奋付出的结果。与此同时,他也归功于董事部积极为学校提升学校设备下,让学生能在舒适环境用功求学下的成果。

校长陈华厚(左)和教务主任王振光展示本校在“2011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获得的奖牌及奖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