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全砂华文独中国语论坛赛,本校卓世雯夺最佳讲员奖

  (民中7月27日讯)由砂拉越语文出版局主办的“全砂华文独中国语论坛赛”,已于今年6月中在古晋举行,共有8间独中参与,包括本校。这项每年一度的华文独中国语论坛赛是由国家语文出版局、教育部和董教总联合举办。多年来华文独中在此论坛的表现,都让有关当局认同独中的国语程度。

本校代表领取“全砂华文独中国语论坛赛”参赛证书后与全体老师合影。
  今年本校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苏雅燕师的带领下,表现出色。虽然在全砂的比赛只获得安慰奖,但值得一提是,现年就读本校高中二班的卓世雯却获得最佳讲员奖,为本校在国语论坛比赛创下历史佳绩。

获得最佳讲员奖的卓世雯(右二)从带队老师苏雅燕师手中接过奖状和奖金时,与校长陈华厚(左)及班主任吴明霞(左二)合影。
  校长陈华厚在受访时表示,本校学生们的努力和表现值得大家表扬和肯定。他将这份荣誉归功于带队老师和学生们的努力付出所换取的成果。他勉励参与这次比赛的同学,能有机会见识到其它学校,尤其是前三甲队伍的表现,从而认识到本身团队的不足之处,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经验。
  他也强调,民立中学一向注重学生认真学习、热爱母校的体现。他说,无论是在学术或体育方面,该校都拥有许多有潜质的学生,而学校将会赏识教育下,努力创设各类的表现舞台,使学生各方面的才能得以发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