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泗民中泗县议会联办清洁活动,校长称维护社区卫生,提升环保意识

  (民中7月2日讯)由本校和泗里街县议会清洁小组联合举办2011年清洁运动,昨早在本校礼堂进行推介礼。此项清洁活动也获得本校全体师生、社会人士及泗里街狮子会理事们的参与。
  为配合这项活动,泗里街县议会赞助清洁工具给本校。
  校长陈华厚在致词时指出,虽然学校展开清洁运动让学生参与,但却只是一微不足道的小动作,要重视的其实是背后的意义,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人民了解清洁卫生的重要。他希望泗里街人民、家长及学生从今日开始就能重视社区环境的清洁与卫生,因这与大家的健康有著密切关系,因为人们是需要生活在一个健康的环境,才能生活得更加美好。
  他欣慰见到民立中学在一年前所发起的清洁活动,到今天依然受到泗里街县议会的热烈支持及赞助清洁工具,使清洁活动得以顺利迸行。
  他也补充说,民立中学于2010年2月1日发起清洁活动,当时获得拿督邓伦奇及泅里街县议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领养旧巫叻路垃圾收集站及两座巴士亭,不知不觉至今已经一年余。
  “本校学生每个月会在教师带领下,前往上述地点进行清洁活动,每个月大概1至2次。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因为除了可以藉此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还可以藉此提醒居民环境整洁的重要,所以我鼓励学生及家长们极力参与环保运动,时时刻刻保持环境卫生。”

泗县议员邓文武(左六)移交感谢状予本校校长时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